11月之更新


如题,我现在也词穷了,星期日回去太平为了处理一些繁琐且重要的事宜(私事不宜说明)。本以为自己会安安分分地在太平复习下个星期的mid term,结果因为太过沉迷于photoshop,竟然花了5个小时在画图==||||

成果图



好,暂且跳过这段不提,说回昨天在太平所做的事吧~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就是去看了场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真的超好看的啦!而且我也期待这部戏超久了,因为在8月尾的某天看到这部电影的预告片,那时候还没在本地上映,是台湾那边要上映了,所以在好奇心的趋势之下,我就点进观看视频了,结果发现真的超不错的XD,马上在FB分享!

那时候呢,还不是很多人知道这部戏的存在,因为那时候消息还没传开,连我妹妹看过都忘了==。只是我没想到竟然在10月20多日之时,这部戏在马来西亚上——映——了!!!!原谅我的激动,但不激动不能代表我亢奋的心情!

而且说到这部电影就不得不说到田馥甄的《小幸运》啦,这首歌真的超红,而且这首歌剪辑进电影的部分timing真的set到刚刚好,perfect!我超喜欢男主说话的方式,但对他的外表就不是那么迷了啦XD 这部戏以笑点开场却以泪点结束,不得不说导演实在是懂得大众的口味==

话说我是和我的堂姐弟一起去看的,本来说好有泪点的部分,我硬是逼着自己不能哭,而且有个“御宅”的弟弟坐在我旁边,什么feel嘛都没了!(开玩笑而已)我还是有泪眼汪汪,只是流不出眼泪,因为徐太宇真的让我太感动了!尤其是当他说:虽然你又笨又矮还喜欢别的男生,可是我还是一样喜欢你......Aqui,te amo......这句话我在心里哭了好久,真的是在心里。


还有林真心为徐太宇出头的那一幕我真的被震撼到了,因为想不到她会那么勇敢,之前暗恋了学长——欧阳非凡那么久都不敢表白,结果为了徐太宇,她竟然真的豁出去了!之后因为她的勇敢,所有学生都站起来发声,想要让全智贤主任明白学生也是人,必须被尊重!林真心经典对白:只有我们才能决定自己的样子!


就有一晚上,徐太宇陪林真心回家,两个人都为了避免尴尬所以故意谈起对方喜欢的人,还讲了一些废话,类似你喜欢怎样的女生、男生之类的啦blablabla。。。。。结果另外一天早上就在她家门口遇到了她哥哥打扮得很漂亮的女朋友,请教了秘诀,过后就变漂亮了,其实只是换个发型+脱掉眼镜而已,可是徐太宇看见她的新样子竟然吃面都会停顿(夸张)。


还有,因为林真心很喜欢刘德华,徐太宇就说:我叫刘德华唱给你听,林真心答:是哦?我觉得那一幕的徐太宇真的帅到爆表了!!!!♥﹃♥ 结果他们长大之后,徐太宇真的应允了他的承诺(这是后话了)。

他们翘课去溜冰场玩,结果遇到徐太宇的仇家,免不了一顿开打,对方的老大因为打不过,认输还说了一句令人笑死的话:要不是令北今天下午有期末考,你就死定了!靠!打不过就扯考试,是哪招啊?lol


最搞笑的是林真心以为欧阳非凡和校花陶敏敏有一腿,还误以为他们之间有孩子了(其实只是一条狗),那时候她被处罚打扫泳池,而他们就在泳池旁的某个角落对话,林真心为了不被发现加上自己也很难过就“跳”进泳池试图寻死,结果被徐太宇救了,可是当被救上来时,徐太宇却哭了,因为他害怕林真心会像他那个溺毙而死的朋友——马思远。


有次林真心和徐太宇约好一起去麦当劳读书,结果林真心不知道要怎么打扮,穿了一身很老土的衣服,徐太宇见到,开玩笑说:小姐,你好面熟。你长得好像我的高中老师!全场直接笑到爆!


然后在麦当劳遇到陶敏敏,陶敏敏表示自己喜欢徐太宇,在离开徐太宇座位之前恰巧被林真心看到,她就问徐太宇陶敏敏说了什么,但徐太宇不想多说,只说陶敏敏想要拼桌。其实后来林真心才知道他是因为喜欢自己才不肯告诉自己真相。


之后的之后,他们长大了,长大后的林真心(陈乔恩饰)在买饮料时遇见刘德华,刘德华很自恋地表示自己很普通,不要把他当偶像看待。林真心很激动,说:我觉得你很普通啊,我也不是你的粉丝!后来手机无意间传出刘德华的歌,她解释:这是我同事下午帮我下载的,都不知道是谁唱的,不过唱的好好听哦== 刘德华皱眉,过后看到林真心的与自己海报的selfie,林真心一笑带过。


过后,林真心要求刘德华给自己签名,还叫他写上:To林真心。刘德华知道她是林真心后,很激动地要跟她一起拍照,还叫她一定要来演唱会,可是林真心说我都买不到你的票啊,卖光了。刘德华给她一串号码,要她打过去,就可免费入场(那号码不必说都知道是谁的了.....)


有一幕是他们几个朋友去露营,玩真心话大冒险时,转瓶子转到欧阳,何美问他:你有喜欢的人吗?她在现场吗?欧阳:有,在现场。之后是徐太宇,他的问题和答案一样,之后是林真心,徐太宇问了同个问题,可是在林真心还没回答之前,他的小弟打断,说瓶子比较靠近陶敏敏的位置,徐太宇有些为难,陶敏敏很期待徐太宇问自己一样的问题,没想到他问的是:你有没有寄过幸运信?

晚上,徐太宇和林真心去到一个地方,我也不清楚是什么地方了,恰巧流星划过,林真心对徐太宇说看见流星要许愿,徐太宇笑但还是照做了。在后来回放徐太宇说的话那边,讲到徐太宇的愿望:我希望你(林真心)的愿望里也有我......这一句话我差不多要飙泪了。那时候他们俩没发现欧阳一个人拿着煤油灯站在远处看着他们.......(男二的悲剧)


再有一幕是林真心对徐太宇说欧阳喜欢溜冰,她希望徐太宇教她,徐太宇其实有些受伤却还是答应了。徐太宇带她到一座公园深处的溜冰场,林真心起初还有些怕,但徐太宇却对她说:不要跌倒的秘诀就是─不要怕跌倒, 最糟也只是跌倒而已, 重要的是你为什么来到这里。结果林真心还是跌倒了,徐太宇却是笑着扶起她,牵着她的手一起溜~


徐太宇知道自己脑里有积血,他不想林真心知道,所以在转学前出现在她班门口(其实是要找陶敏敏的),林真心很高兴,以为徐太宇来找自己,她一跑过去就拉着徐太宇的手跑到他们的基地去,然后要他帮忙写个人资料,徐太宇没有说话,林真心笑得很勉强,之后陶敏敏出现,林真心才知道原来徐太宇找的是陶敏敏,她还忍着眼泪说恭喜,之后下雨了,她不想待在原地,一个人跑开,免不了又摔跤了,徐太宇要扶她,可是却被拒绝了。这一幕我真的不想哭,一点泪点都没有,真的!后面林真心有讲到一句令我印象深刻的话:在我们那个没有脸书的年代,相隔1200公里就是很遥远的距离(我不知有没有记错==)

后来,林真心觉得人要为自己活一次,于是她炒了老板再霸气地和她那不怎么样的男朋友分手,这一幕相信我,真的只能用赞来形容了!


(此图片与文章无关哟,这是被剪辑掉了的部分TT)
结局有些耐人寻味,可能他们在一起了吧,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但是不得不说陈乔恩的演技实在好过言承旭太多了,言承旭带不出徐太宇的味道,整个feel都down掉(lol)

好了,就到此吧,我不会再剧透了哟,相信大部分童鞋都已经看过了,所以没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