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の9日

心情好的时候就不会骂顾客~

前几天的细节也就不提了,
我只想说这个工作很辛苦,
累死我了!
这是一个像sales的工作,
很累的,
口才又要很好,
又是卖环保文具的,
便宜就不用紧啦,
重点是连我自己都觉得贵~
最便宜的都要10块!
很难、很惨的。。。
好了咯,
第一天
这天是training而已,
在setiawan卖。
我跟着我的师傅一起去问看谁要买,
我师傅做到了30个!
很强!
这天虽然只是training但是有25块拿~
我师傅真的很厉害!!!!
第二天
这天我们自己下去卖,
我跟佳恩一起,
两个人一包货物,
不是很好卖的,
北海很难卖因为去过很多次。
我们两个人总共做到15个,
但是因为要平分,
所以一个人是7个的comission,
一个货物的comission RM2.50,
所以要做很多,
才会有高的薪水~
第三天
这天去槟城,
更惨了。。。。
走了很久,
差不多是5小时,
才2个。。。。。
果断地难过。。。。
难做,
而且还被我的supervisor责备,
后来我也就改进了。。。
第四天
这天是星期一了,
我们有meeting,
老板责备了我和几个一样卖到两个的人。。。。
又不是我没有付出,
只是遇到不对的地方和不对的人罢了。。
今天去北海,
今天还好,
有10个。。。
结果在路边摊那边给一个顾客骂,
去死啦!
问我什么鸟问题?
你这些钱是要来做么的?
当然是赚钱啦!
白痴啊?
那么你做工来干什么?
不要做了啦!
神经病!
第五天
这一天去太平,
我的故乡,
但是我明明在我婆婆家的附近而已,
却无法去那边的店屋问,
因为我的supervisor没有放那边,
还有我亲戚的店也就在附近而已,
可是我没有去到 TT,
我和一个很厉害sales的女生下,
结果,
我15,
她20多,
很厉害咯!
不过我也有进步!
然后J.e和C.s都是21,
很强下!
第六天
今天再度去槟城,
不过不是上回那个很衰的地方,
换了,
转运咯,
今天我的运气超级好的说,
就我也是跟那女生一起,
只是今天我22,
她21,
yeah!
J.e 照旧21,
但是C.s只有5。。。
第七天
这天去大山脚,
这天我要求和C.s一起,
所以我才要好好地去冲业绩,
因为她也是个狠角色,
要好好干,
起先她赢我,
后来换区域,
我赢她,
最后我们都是20个!
J.e依然是21,
强!
第八天
C.s请了两天假,
所以今天我们很少人去上班,
我们supervisor也请假,
她的车的玻璃被打破,
货物全部被拿走了,
我的环保袋也就这样不见了。
思婷带队,
我们去了高渊,
这天还好,
我跟一个蛮害羞的女生一起,
她并不是不好,
而是,
她应该再多些笑容,
讲话不要好像骂人这样,
连我听到她跟顾客介绍时都会怕。
还好咯,
14,
可以了,
但是我目标是20啦。
到后来有一个很欠打的老uncle,
不要买也就算了,
还叫我们滚回学校,
我们听了很生气,
就大骂:现在放假啦!
结果我们偷懒,
走到4点多的时候,
因为累了,
所以休息了。
第九天
也就是最衰的一天,
这一天我简直是累死了,
早上起床的时候就觉得不舒服,
但是又不敢翘工,
所以就去了,
今天去居林,
很惨,
很多人都不要,
甚至有些还说我们骗人的,
靠,
我啥时骗你的钱了?
神经病!
我们根本不是做捐款的,
哪里可以说是骗人?
况且我们公司是有准证的,
不懂啊?
欠打老姨,
不要听就算了啦,
需要骂人吗?
我惹你啊?!
不要就不要啦,
摆什么臭架子,
不需要啦!
我心想:没读书的老姨就是酱的咯~
今天准准做到我的底线:10个,
J.e依然是21。。。。
看来21是她的幸运数字啊~^^
到最后我只想说,
这份工作有好有坏,
好的是可以训练胆量,
可以训练口才、见识多一些人,
还可以去很多地方。
坏的是要晒一整天的太阳,
走店屋5小时。。。
快要变成黑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