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的短篇小说


于是无聊的我又想到要写一篇无聊的帖子啦~
各位亲爱的读者,本人打算换个方式写这个帖子,还有《恶魔与天使》会更的,不要紧张,只是我懒惰写了。

放在桌上的手机响起,小娟不假思索地接了电话。

“喂,是小娟吗?我是杰伦。”

“是.....”小娟以很冷淡的语气问道。

“小娟,你会有如此的态度也是正常的,我只是打来提醒你,天气转凉了,多穿几件衣啊......”他未说完,小娟就挂了。

杰伦是小娟的前男友,也是伤害小娟最深的人。

两年前,他们都还只是刚刚毕业的高中生,刚刚入学A大。小娟是一个温文尔雅的女生,她成绩好也很有礼貌,她也是全A大最漂亮的女生。追求她的人很多,但是她却偏偏看上了什么都差,人称“花花公子”的杰伦。

起初,杰伦跟她只是玩玩而已,并没有想过要认真对待她,但是小娟用情很深,已经无法自拔了,尽管听到外界传出杰伦的绯闻,小娟也置之不理。后来,杰伦也就慢慢爱上她了。

有一次,小娟约杰伦在后花园见面,但是杰伦迟迟未到。正当小娟要放弃之时,她无意间看到杰伦和别的女生亲热得很,她很生气,上前去刮了杰伦一巴掌,然后她伤心地离开了。跑着跑着,她走到了马路正中央,一辆以高速行驶的轿车往小娟撞过来......

她醒来后,医生告诉她,她以后都不能够自由行走,脸上的疤痕也不会痊愈了......她怨、她哀、她也很自责和生气。

“医生,只要定期复健,我还是可以站起来的,对吗?”

“蓝小姐,这个我不能够百分之百地肯定,但你可以尝试。”

一周后......

医院病房。

“我们还是分手吧。”小娟对杰伦抛下这么一句话。

“为什么?”

“你对我根本不是真心的,勉强是不会有幸福的......”尽管难过、不舍,小娟也是强忍着泪水。

“可是我会对你负责的!”杰伦似乎觉悟了。

“一切都来不及了,我已经不再漂亮、完美了......”小娟别过头去,她悄悄地落泪了。

杰伦伤心地离开小娟的病房,渐行渐远.......

小娟每一天都很努力地在做复健运动,杰伦每一天都会悄悄地在远处看着她。

就这样,两年过去了,小娟没有因为这样放弃求学,她终于完成了学业。她日夜不休地练习行走,终于她成功了,她重新站了起来。

她打开了手机通讯录,删掉了杰伦的联络号码。小娟在一家花店工作,老板娘待她不错,她也做得很开心。

杰伦现在已经是一家电讯公司的老板,在全国各地都可以找得到他旗下的公司。

有一天,他到小娟工作的花店买一束花。他看见了小娟,知道她过得很好,他也就放心了。

“这位客人要买什么花?”小娟友善地问道。

“给我一束玫瑰。”小娟下意识到此人就是杰伦。

“杰伦?!”

“你好吗?很久不见了。”

小娟不想跟他有太多的眼神交触,她一直低着头。

“我要包99多玫瑰,送人用的。”

“好.....”

包好花之后,杰伦手里拿着那束花,迟迟都未离开,他似乎在犹豫什么。

“这位客人还有什么需要吗?”

“小娟,对不起。”小娟愣住了。

“你知道吗?两年前,我不是不想去见你,而是我被我的前女友纠缠,她不肯放我走,她还强吻了我,然后不巧被你撞见。”

“说完了吗?可以走了吗?!”小娟生气了。

“小娟,我爱你。”

小娟再一次愣住了,杰伦从后面搂着小娟,小娟安静地闭上了眼睛,她很久没有这么感动过了。

“杰伦,就算我不再漂亮,你还是愿意和我在一起?”

“我愿意。”

几年之后,他们两结婚了,还生下了一对可爱的龙凤胎,过着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