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战


昨天不懂做什么,
我爸提议要去哪里,
我说去Jusco好了,
爸妈突然就这样心血来潮地说要去看《寒战》,
于是我们就去看了呗~
可是呢,
我家那个老幺一直说不要,
谁都知道她要做什么,
她要回家跟隔壁邻居小孩玩。
我爸没办法,
就只好改变心意,
提议看另外一部什么007的,
我妈就不是很高兴,
说:为什么一定要受老幺控制?
哈哈,
我赞同。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看《寒战》罢了,
只是老妈难得对一部电影这么感兴趣,
我们就成全她呗~
*老妈其实只是要去看她偶像--郭富城,刘德华而已
买了6.00pm的票,
无意间看到有奖竞赛,
我妈更加兴奋,
参赛条规是必须附上两张票的票根,
我们有5张,
可以那两份参赛表格。
电影开始前,
我们买了爆米花,
Caramel的,
超浓郁、超好吃的啦!
电影开始了,
我是看得有一点不明白啦,
但是隐藏着许多暗喻的对白,
我可是一猜就中!
那些人的脸部、表情变化,
要看得很仔细才会明白他在做什么,
高难度哦~
彭于晏竟然演坏儿子!
实在是跟他的形象不搭耶!
但是也还好咯。
无聊死了,
老妈一直说紧张,
根本不觉得有什么紧张的部分,
只是听到那令人紧张的音乐而已。。。
就这样看完了,
为时2小时,
没结局的。。。
欠打啦!
可是呢,
香港的警匪片是被公认的哦,
很多亚洲国家都不及他们!
但是我被赞很会看戏,
这才是重点哦~
好了,
附加资料:
梁家辉--李sir
郭富城--刘杰辉(刘sir)
林家栋--广sir
彭于晏--李家俊
刘德华--陆明华
李治廷--Billy
剩下的不知道名字,
paiseh(中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