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l 去死,Add Math bye bye

讲出我们SPM考生的心声啊!这真的很中肯~so我分享了!

哈哈,上来更新,其实昨天就想来更新了,只是今天考高数,不方便~今天上来更新似乎没什么差别,刚刚看到FB跟我一样的中五学生在咒骂moral,真的很该骂!我读了2年的moral,都不知道definisi和kata kunci读来干什么,因为根本派不上用场!讲到这个就很气,全部出那什么鬼题目?!Cara&Pengajaran?跟moral一点关系都没有!!!!!!好啦好啦,改format啦,上报纸了啦,爽了啦!

有一题更好笑,放一张死掉的大象的照片,问我们有什么感受?还要有理由,傻啊,看到死大象要有什么感受?同情?可怜?还是难过?又不是快绝种的动物,这种智障问题也好拿出来问!?还有读了moral 2年之久,第一次,也是最震惊的一次,拿到moral考卷,不知道要写什么,因为题目根本智障,要什么?nilai?KBKK?还是二者得兼?

Cara?Penerangan?Alasan?要nilai?不要nilai?这个问题恐怕你问每个SPM学生,没有一个可以回答的出来。看看我share的报导吧,这是今天The Star的标题。很多考生都在不满今年的考题因为实在是太荒谬了!

今天的add math很多人讲容易,但是我并不认为是那样,因为我觉得这是aras sederhana的,第一张勉强可以说容易,第二张根本GG!做完了第一题,进入第2题,囧+呆掉了。题目未曾看过,所以连练习都没有。。。。。

这是在fb逛时看到的,很搞笑,但应该也只是我们SPM考生明白罢了吧?哈哈。

我看JPN根本存心要弄死我们白&很黑一族,不容易A+也就算了,存心要看到我们红字?我看他们在那边得意!现在这件事上报了,感觉舒服了些许~

好了,抱怨至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