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SEJARAH


刚刚考完那我最讨厌的科目之一:历史。刚刚考的是Kertas 3,欠打,不懂这张考来做什么?增强历史?还是其他的?这张试卷只占了总数的20%,so,好像可有可无的感觉。今天考完历史感觉如释重负,倍感轻松的涅~但是接下来还有物理和生物,这两科confirm GG.com的说~希望有B就好了......其实当初选择理科好像只是因为我喜欢化学这科目而已,可是后来发现高数我也是蛮喜欢的,因为今年换了补习中心==

距离考完的日子还有3个星期,有点难熬,我又懒惰读书了,于是便到此更新。以后没有写马来文作文与英文作文的机会了啊,不知道是喜还是悲。昨天的历史考的东东很奇怪,跟往年有差,nilai、pendapat的题目一大堆,而真正课本里的题目好像只有40%之多,so,对我而言是好的,因为本人的历史一般般而已,还红字过一次,但自从那次开始,我下定决心不能再红了。要是今年历史没考及格,文凭就要say bye bye了。

今年的我超级乖的,天天到校,维持了全到的记录,为的是什么?毕业文凭可以漂亮一丢丢咯!好羡慕其他的童鞋,明天放假了啊,我们还要继续受折磨3个星期......话说今年的历史9分及格了,这消息还真难以置信的说。高数76就A+了,为了A+,拼了!

最近认识了几位新的博友,貌似都比我小,我是不是当中最老的?TT还有什么要写的呢?貌似没有了叻~哦哦哦,对了,小说暂时没空写,等本人SPM之后吧。其实要论唯美图,本人整理整理部落格帖子里放的图都可以分享去了~哈哈。最近又再看《继承者们》,每天都在期待着的说。结果被我默认的好朋友讲了,说:考试了还看什么戏哦?要看等考完再说,也是有道理啦,但我不能忍啊,我忍功只有Lv 1而已......

考完SPM就要与朋友们道别了,离别总有时啊~不舍也不能做什么,现在只能珍惜当下了。没有什么要写的了,好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