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中的更新


我又滚上来了,这次是来改设计的,花了我差不多有两天的时间,因为没什么idea,所以想idea的时候浪费掉一堆时间了~个人还蛮喜欢这次的设计的,当然也不完全是自己的概念啦,有参考一些教程设计的,但是排版真的是本人亲自操刀的啊!这次依然维持粉色系,标题有做修改(更改大小N次的说)。因为旁边的sidebar太令我厌烦了,所以改成这样的,当然有教程可以参考啦~

这次是我最得意的一次,从来没有设计粉色系的部落格,素材和图片有的来自angel有些是google搜来的。好了,聊回SPM吧,这个星期三将会考历史,所以本人读了几小时又不想读了。读了之后,就上来这里了,哈哈~昨天去补习,意外发现2006年的化学蛮难的,为2006年的感到悲哀。。。。。

我和我的朋友开玩笑说2006年的考生应该都会“哭死”吧,因为题目很难。我还说老师收考卷的时候会发现为什么大家的考卷都湿透了?哈哈,这只是玩笑而已~坚持一定要上来的我已经泡部落格有几小时了,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一下子,时间就过去了。别人在这时候应该都是在埋头苦读吧,只有我在这里玩部落格==。

话说fb最近没什么新鲜的,也没有我要的tips。刚刚去了fb看看谁在线,意外发现我的蛮多朋友都在线的,大家应该跟我一样吧(自我感觉良好中)。有没有注意到我放在旁边的名言呢?其实那些都是我中三时候无聊的时候想写小说搜来的素材啦,那些句子到现在都派不上用场,因为本人将它们遗弃了将近2年哪~现在把它们放出来晒晒,哈哈(神经病发作)。

上个礼拜去申请SSPN的户口,意外发现其实过程很简单,只需要携带相关证件就ok了,但是我忘了带,所以跑回家填写表格后又回去交。。。。。还好路程不远的说。我很想写散文啊,可是词穷了啊,最近老是睡不好,醒来的时候觉得累,累的时候又觉得精神,真的很不正常。。。。


以上便是本人的CBOX啦!弄这个花了将近1小时++,因为一直出现代码错误的问题,实在是太气死人了。但绝不轻言放弃的我誓死都要弄到成功为止!以前不会代码就算了,既然会了,就要弄到最好、最美(这是我的原则)。貌似很多人的部落格都是设计这款的哦~

最后,我还是要祝大家假期快乐,虽然我没得放假但是明年我没有开学的烦恼了(自相矛盾中)。那么就这样吧,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