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过后?新的开始?


不知为什么考完SPM了,心情还是有点沉重,或许是我未曾真的放下吧~实在不知道现在要做什么了,之前在考试的时候就一直想看戏,可是现在可以看了,却又不想看了。之前朋友介绍我看兰陵王,现在码戏去!早知道就不先看少阴了啦,现在没有动漫看了,也不知道要看什么了啦!TT

想说自己其实词穷了,阅历浅了,小说不会写了,脑袋hang机了。到底这个问题要出现多少次?PMR的时候也是这样,现在SPM也是这样,过渡期?话说考完试就要去做工了,是社会人士了哦,等这一天不知道多久了的说~

最近又再爱上玩game了,那是多久的事了,本大姐也应该是忘了。哈哈,今天可以算是还蛮开心的啦,虽然说华文很难考.....但是重点是一切结束了,我向校服、课本、参考书、练习说再见了,我即将踏入新的一个旅程,希望我的旅程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