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Party + Undang记


嘿嘿,上来更新了,最近刚刚看完《冲上云霄2》。昨天忙了一整天在家里准备Party的事情,没空+超忙的,早上9点多就醒来开始准备了。首先是食物的部分,准备了一大堆,有炒米粉、炒饭、杯子蛋糕、布朗尼等等......(没照片)不知道为什么我越来越讨厌拍照了(LOL)。其实呢才邀请了不过10++的朋友,忙到像在办千人宴似的。

话说Party在晚上7点开始,一开始只有2位朋友来到,我怕别的朋友不来了,因为我跟她们交情只算得上是泛泛之交啦~过后,哇,开心果CS一来到之后,场面就变得热闹了。我们一直催她起火,因为我不会==。那火炭怎么烧都着不起来,有点恼怒,之后YH用了我准备丢掉的华文练习簿(SPM过后了,神马都丢了,哈哈!)去生火,还一直问我介不介意,我当然无言了啊~大家的气氛一开始是蛮客气的,可是混混一下就“热”起来了,就开始你开我玩笑,我开你玩笑了。

ZQ特地为了我(开玩笑)去烫头发,离子烫哦,RM170一个头,是有点贵的说。之后,本小姐当然是有女佣(朋友)伺候啦,有人烤肉,我只负责吃~嘿嘿,味道真的很棒,感谢我妈腌鸡肉的功夫一流!我朋友因为觉得太好吃,还想多带一些回家呢!(要开始疯了)

SPM之后的生活宛如没有政府般的国家咯,很自由自在,重点是很行尸走肉。21号有个Party,但是我应该没有被jio,只是装成好像很了解似的,一直与她们讨论这件事情。昨天的气氛很“热”,无论讲多少冷笑话也冷不起来。最劲爆的事情是LH叫CS开香槟,结果pop的一声,瓶盖差点没打坏我家的灯管,而香槟就像喷泉似的一样喷了出来,场面壮观又盛大。LH之衣物因与香槟太有缘而沾到了它那“温柔”的“池水”,粉紫色的,蛮漂亮嘛~

当然不必说,整理的又是我,我稍稍黑了一下脸,CS就觉得大难临头了,结果瓶子了剩下不多的香槟只能够倒两杯,而且第二杯一半都不到,那不到一半的香槟被送给了我,结果我才抿了一小口,它就被我家人解决掉了TT。烧烤会没有不欢而散,只有木讷而散,大家都做“低头族”,其实我很介意,只是跟她们不是很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

我的挚友只有几位那就是AY、SY、CS、YJ、WE、和TehSY,剩下的顶多是泛泛之交了。昨夜因我提起KIRA,大家开始热烈讨论起来,说什么等下要一起online,结果真的有一起on但那时候已经午夜12时了,有点累了,但为了不失约,我也上了线。待大伙儿都上了线也12时15分了。玩了几场,ZQ一直在抱怨说要当房主,CS没法只好让她咯,谁叫她酱吵,后谁是杀手或G就先干掉ZQ,免得她一直sound polution。然后YH、我、CS、LJ和YiHan开始了游戏,也不知道玩了几场,只知道玩到很夜才睡觉。结果今天起来变熊猫。

今天去听Undang,其实我们这些算迟了,mina sang都在年头的时候去了,只有我们这些年尾宝宝还没去。年尾宝宝有我、CS、AY、SY、JE、ST,其实AY和SY是6月的,只是她们不想影响考试而拖到了现在......早上7时15分起床,结果跟我们说8点到,等到9点15才来,气死了!

去到驾驶学院,很多人,多数都是来听undang的,我、AY、CS、ST、JE本来是属于第一班的,但是工作人员说第一班只可以容纳50人,AY写名字的时候已经是第51位了,so我们被叫去了第二班,气愤的故事就此开始:

CS与我们4个不同车,更可怜的是她那辆车都是男生,只有她是女的。这不提了,CS比我们早到那边,她已经在第一班了,然后我们抵达时已满。工作人员叫我们去第二班,我们去了,但是过后第二班那边没有我们的名字,又叫我们回去第一班,我们又傻傻地去了,结果发现第一班真的没有位子坐,又出来,去了KPP的柜台,那个欠打柜台小姐说:“你们本来就是第一班的,谁叫你们去第二的了?”(去死啦小姐你!)好,我们忍气吞声地回到了第一班,AY不好意思走进去,碰巧遇见一位很好的工作人员,他说没关系,我们可以去第二班,我们又回去,结果那个死柜台小姐不但爽还要到处与别人说是我们的错!

好了,讲课的时间也到了,开始了,签名的时候发现没有我们4个的名字,我们又再像球一样被踢去第一班,讲师正好走来,拿着名单,叫我们去第一班签名,去了,CS以为我们回到了第一班,很开心,但我们签了名又回到第二班去了。之后又是一段段来来回回的故事,浪费时间!

--------故事结束---------

之后有休息时段,我们去吃午餐后去第一班找CS,她要上厕所,竟然要我们一堆人陪她去(找死?),算了,我们也去了,我们在厕所外面聊天,哈哈,短暂时光总是最美的。2点后又回去听。过后要签sijil,我们来来回回的故事又再重演,我们要自己转交给柜台小姐,她很不爽地接过了,你以为我很喜欢看到你吗?

刚开始的时候做了颜色测试,我不禁汗颜,本小姐的眼睛.....但好在有答案可以看^^。每个人都有一本手册关于undang的,AY上有一位姐姐,所以她家有很多这种书了,她说看了都想丢==|||

4点正终于可以回家啦,开心啊!回到家才意外发现我的左手一直在抽筋.....就此停笔吧~

*有些不足的地方,抱歉,脑袋hang机,不能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