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择@注定

不知不觉也来到week 13,final就要到了。最近很忙,忙着抢Sem 2的时间表,结果还是跟自己plan的差很远,因为那些班都太抢手了,要是连续这样抢4年,真的会折寿好几年,说不定还会暴毙啊!!!!(夸张)

本来想说跟朋友一样班的,结果,什么都拿不到了,system烂透了!!!本来以为去CC,网线会好一点,结果叻,别人抢完了,我们才刚刚进到去。我差点没有哭出来,因为真的太sad了啦TT

这是我目前觉得最好的时间表啦,说不定会有更动,因为总是要改改改,改到满意,星期四system就要关了,所以这几天得努力啊!话说明天presentation哦,什么都还没练习好,为了时间表,我的生活作息乱到完,没有动到书本,都不知道要怎样考final,觉得会fail,可是又不可以fail,要不然又要多读一个sem,多付钱啊!!!!><


因为星期一真的不想上课,所以就空掉它,但是星期四就要上到吐血,两个Lecture同天同venue啊,会死哦,连续4个小时@@

但是最好的是星期五不用上到5点了,星期五那一堂课被我拉去星期三了!^^只是Programming concept T要一个人孤军奋战了,朋友们的时间表都不一样啊!!!!!Presentation要怎么办,我真的不想一个人TT

总之,明天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