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 2 我的“精彩”人生

Assignment 的题目:Chocolate to~

话说我已经来了金宝有两个学期了哟,可是依然还是Homesick超级严重的孩子。我真的很想家啊!!!!!不过,很幸运的是明天还买得到火车票~o(≧v≦)o~~

话说我上个学期的成绩真的是惨不忍睹啊,读理科要付出很大的代价,因此我在这个学期的week 3就已经狠下心地转去了art stream。话说他们还真的是很轻松呢!==从来都不知道uni life应该是要这样享受的我终于可以如愿啦!(前提是我的foundation遥遥无期了 KAO)

看到人家穿着实验室白袍——Lab coat,好像很羡慕的说,但其实那背后的代价与付出不是外人能够理解的。我sem 1的时候也享受了3个月的白袍日子,但是已经够了,当你知道什么是report的时候,我想你大概也不会想要读理科了,hiak hiak  ← 纯属个人偏见

其实呢,我也是鼓起了很大勇气才换的哦。人家说大学很容易挂科,我之前不明白,现在完全领悟了TT。我就是那不幸挂掉一科PHYSIC的学生TT,造成我的foundation之路并不平坦。但是没关系啦,多读几个学期咯,少人家一个学期上Degree咯(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接受的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朋友们都拿到算超好的成绩,有的拿3.7++,竟然有人拿4.0叻,神啊,有木有?!我超爱我的housemate的说,他们都很“疯”,可以玩的,可惜重点是我有一点玩不起。哈哈,重点是我的好朋友跟我的housemate一样叫jia xin ^^

请原谅我不会常常上来的,因为我真的很懒惰加上最近presentation变多了。Assignment的组员真的是气死我也,叫他做,竟然给我写了一个conclusion就丢回来给我,什么哦!!!!?????????你再不负责任也不可以酱,是不是先???以为我什么?不发威的老虎当我hello kitty?

还有就是我那个很奇怪的leader,自己是leader竟然不知道要做什么,哈哈,你可以再搞笑一点!我靠( ‵o′)凸我们亲爱的computer lab的电脑这么容易用,她竟然跟我说:没有internet。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听过本世纪最好笑的笑话了,你有那么白痴吗?我无言,电脑你不是用你的id和password login就好了咯?没有internet?UTAR可以回家吃自己了,哈哈哈。

话说我本来讲自己不会沉迷动漫和running man的,但是已经不是这样了。我近视了,这是我很伤心的事情,右眼竟然已经100度了,我的妈呀!

好了,就到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