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前的最后一更


上来啦,最近本人比较忙,若是没有回复亲们的留言,请亲们不要介意哦~
下个星期考试了,而我还在那边发呆、颓废、睡觉、看小说等等,很堕落的行为(请勿模仿)。上个星期为了时间表留在了家里,被妈妈念叨了很久,翘了一星期的课,罪恶感极深,但是一回到金宝,一切又是恢复原样,我也缓冲过来了。hmm,字体方面我是有想过调大一些的,但是感觉有些损整体的美感,于是此事华丽丽地被我搁置在一旁了~

很多人都在努力奋斗中,做最后冲刺,而我却是在宿舍睡到自然醒,今天除外,因为去了学校一趟。整个学校空荡荡的,有点冷清,连Cafeteria都不卖食物了,下个星期注定要吃自己了TT

Degree的学生在Exam Week了,下个星期他们就放假了,而我们foundation的学生才是正要面临痛苦的时候,上一次考得不是很理想,这次就要加把劲了,于是我继续奋斗,为了3.0我不惜牺牲一切(其实根本没很专心在读书)。

好了,就到此吧,也没什么废话要交代了~下个学期感觉会很难熬啊@@我已然变成学妹了,泪奔中......

俺的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