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心得

三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呢,虽然很不舍得,但是时间匆匆,没人能够挽留住它。虽然现在是第三个学期了,却感觉自己就像是January Intake的学生一样==|||

话说回来,我的三个星期假期是在颓废中度过了呢~每天不是看动漫就是写写画画,上一上面子书,开开微信、Insta和神魔。

今天要来讲的就是我看过的动漫了~假期里看了3部动漫:
1) 罪恶皇冠 GUILTY CROWN
2) GOSICK
3) ANGEL BEATS!

本人最爱的就是ANGEL BEATS了,这部动漫我看到都哭了,真的很感动的说,不得不佩服作者的心思细腻,所要表达的意思大致上都以最完美的方式呈现出来,只可惜只有区区13集,可惜呀!o(︶︿︶)o 结局还算完美的,因为转生后的结弦再次遇到奏了,只是他有没有拍到她的肩膀就自行发挥想象力吧!我倒是蛮期待百合的故事,毕竟她的部分没有交代转生之后的事。

这部动漫的歌曲我都不是很喜欢,而且上网搜索都是背景音乐比较多,原因是因为它太少集了,抱怨中.....

GOSICK也是很唯美,不只是人物背景刻画得淋漓尽致,还描述了1942年的苏瓦尔所发生的历史(也可能是编造的啦)。但是呢,重点是它够精致,只是剧情略无聊了些,大致上还是可以接受的。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女主角的性格和穿着。维多利加,她是哥特式名媛但是却不被父亲疼爱,反而被父亲当做政治目的工具。她很美丽,也有着美丽的怪物之称,长得像洋娃娃,不会长高的,就像她的母亲一样。

但是令人心痛的是她常年被囚禁于圣玛利亚学园的图书馆顶层,因为同学们都没见过她,所以她又有着另一个名字:金色的妖精(她的头发是金色的)。她很聪明也很可爱,性格有点倔强但是在男主角面前她就像一个孩子。男主角——久城一弥是来自日本的留学生,一次偶然发现了维多利加,从此他们开始了精彩的后续。

这部动漫是讲述女主角如何利用她的聪明才智帮助自己同父异母的当警察的哥哥解决一件又一件的案子。男主角有点迟呆呆的但是却深爱着女主角,最后两人分离那个部分没有ANGEL BEATS来得虐心,所以还是可以接受的。结局也算不错~补充:这部戏的歌曲都很好听哦~

罪恶皇冠的故事内容是不错但是我就是太讨厌男主角那性格,看着觉得有些软弱,最后女主角——楪祈替他去承受一切,结果死了。在这部动漫中太多人因为男主角而死,有点悲剧。我个人倒是喜欢恙神涯的性格,可以为了真名而死,真爱无敌啊!画风有些不唯美,但勉强可以接受,只是我很讨厌祭,没来由的讨厌因为动漫女二的性格都有些温柔过度,过度就会令人反感了!

楪祈虽然代替了樱满集去承受一切,但是樱满集还是无可避免变成了瞎子,也算是悲剧TT这部动漫有点血腥,看着觉得不舒服,太多杀缪(其实Gosick也是,只是本人比较偏爱Gosick <-鄙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