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星期


Konichiwa,上来更新了,最近过得真的很开心,有吃、有玩、有喝、有穿、有逛街......最重要的是,我的堂姐和堂弟来我家小住几天,很开心哦!虽然只有短短的4天但我已经满足了。好了,现在来讲讲我的星期日吧,话说我已经去听了Undang有两个星期之久了,明天就要去考试了,很紧张啊~~~~

星期一
今天是堂姐们到访的第一天,我们玩得很high,早上和他们一起拔虾,结果弄得我们的手都是臭虾的味道,难受,不管洗了几次手还是一样TT。接着呢,就是玩Kira Online,多谢我堂弟的诅咒,我一直中到杀手,而且是玩任务房啊~~~~结果分数一直扣了又加,好笑,平民的次数也多过警察==


之后呢,玩着玩着时间就过去一大把了,很快地进入了下午,教了我的堂姐弹钢琴,但是未完成,因为没学过的人是很难教的.....晚上去了夜市,买了一堆的食物:寿司、laksa、烧鸡翼、蛋挞等等的啦,很多,我们一人买了一杯珍珠奶茶~

星期二
今天一整天去逛槟城,去了1st AvenuePragin Mall,因为我们太早出发了,所以没什么事情好做,只好去1st Avenue看一场电影:The Hunger Game-Catching Fire。在还未入场之前,我们去了很多鞋店,为了买我的新年要穿的鞋子。后来没买到,找不到适合的。我妹去了卖NIKE鞋的店面,那个店员惊讶:这么小的女生会有钱买NIKE吗?结果我妹在那边选超级久的说,那个店员有点不耐烦了,最终,她买了一双价值RM239++的鞋子,贵到靠北啊!

距离进场的时间还有10分钟,我们去买了爆米花,超大桶的说,还买了2桶,我堂姐说高兴就好~==电影开场时,我真的很后悔买了这场戏的票,但是到后面的时候,剧情开始变得刺激+紧张了,电影院人不多,空调很冷,我一直在摩擦手脚,冷死了。


男主角很帅啊,他对女主角超好的,可是女主角不爱他了,他们在第一集的时候是相爱的,但后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不爱了.....过后去吃了午餐,真的超好吃的说,钱也很美啊~
过后就是逛街、逛街、逛街,哈哈XD

再然后去了Auto City的Tutti Frutty,本小姐还真的是第一次去,不懂怎样放,结果就悲剧了~~~~呵呵

星期三
今天没什么特别,只是去了升学展,后吃了一顿简单的午餐后回家,晚上就迎接伯母他们的到来,后我要求堂弟们教我怎样玩vanguard,好像很难懂酱紫......堂姐过后要求我教她弹天空之城,这首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所以搞了整半天,还是没什么进展.....

星期四
今天是堂姐他们要回家的日子了,有点舍不得,但是也没办法,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们去了Pacific,原本是要打保龄的,但是不巧碰到有人在比赛,不能玩,haiz~


好吧,就到此结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