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一更


Konichiwa XD,本博主回归啦,至于为何消失了一个月,此事本博主不多做任何解释,至于博客设计嘛,心情好再换~这几天都是在太平过的,新年嘛,难免要回乡去的~

最近本博主真的是中毒一般地爱上了日文的歌曲,很多首都大爱啊!至于华文歌曲,本博主现在独爱王诗安的——你好吗。不要问为什么,喜欢就好了。这次上来的更新只想写得短短の,因为我有些词穷,写不出长篇的帖子了啦!

话说2014年到了啊,我的SPM成绩应该也是快要揭晓了。最近去幼稚园上班,当一名教师,原本以为很简单的,结果搞到有点压力,甚至还会做恶梦啊!o(>﹏<)o不过说实在,6岁的小孩远比我想象中的还要难搞。。。。。

很久没去别人的博客串门子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哦,希望有。最近又在开始玩弹弹堂,所以有将近一个月都没上来这里,原本打算直接删掉算了,结果还是这么地晾着了。。。。

好吧,歌曲方面更新了。新年的时候去看了《一路有你》,不能说很好看,因为我只有一种叫“感动”的情绪。剧中女主角的洋老公很是善良、热心,他接受了女主角难搞的父亲,也接受了华人的传统仪式和文化,他の付出也不是没有回报的,最终女主角的父亲也接受了他,他还写了一首多种语言混合的一首歌:The Better Half。有些人的观后感是看了这部电影才知道原来槟城人拜天公是这么热闹的。



其实我蛮想回去学钢琴的,但是时间上的不允许,再加上再过几个月我就要离家去读书了,想起来还真的是满舍不得的。话说今年的新年我真的是一点新年的感觉都没有,好像一切都是习以为常了。

红包、汽水、零食、柑,这些都是新年不可或缺的食物,我竟然乖到整个新年只碰了3粒柑,比起往年的我,今年的我收敛了很多。还有就是有一点让我一直很尴尬,逢我必问的问题:你有男朋友了吗?拜托,姐我的事业才刚刚起步,而且学业也还没什么成就,这种事情我妈说了是“可遇不可求”啊!

这事就不提了,提了又要纠结半天了。姐最近迷恋小说,除了武侠和耽美不碰,剩下的都大致可以接受。我一向抗拒BL,看了就会干呕半天的那种,我发誓不做腐女!只做宅女!XD

线上游戏神马的,我不想玩了,玩了就想哭,大部分的玩家都比我年龄小,很悲催啊~~~~就到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