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第一更



话说我已经将近一个月没有上来了,在家里种蘑菇,哈哈~最近的生活虽然轻松了但是也很无聊,上个星期来我家住的堂姐回太平去了,少了她的陪伴,我可说是度日如年了啊~~~@@

上个星期二拿到了驾驶执照,练车好几天了,还是老样子,车速可攀比乌龟==不过没关系还有进步的空间==。上个星期看了4部电影,分别是:RIO 2黑色喜剧、DELETE 爱人Oculus。王祖蓝在那两部电影中的表现还算不错,但是本人不太喜欢DELETE爱人这部,因为剧情太无聊。RIO 2很搞笑,很可爱~



Oculus是鬼片来的,原谅我不放图片,因为我怕吓到自己,哈哈。故事讲述的是一家人因为一面诡异的镜子而变得异常。戏里的女主角有个弟弟,弟弟心里有问题,姐姐也不例外。那面诡异的镜子被拍卖,姐姐不希望再有受害者,于是她把镜子带走,放在他们以前住的房子(父母因镜子而死亡)。

后来就是回忆片段,再来就是现在,过后又再回忆,总而言之整部戏只有几个人在演。最后弟弟误杀了站在镜子前的姐姐,可是当时他看不到他姐姐,因为鬼遮眼了。他们要打碎镜子的计划没有成功,弟弟被抓了,原因是他杀了人。


嘿嘿,炫耀一下 :P
懒惰写东西,真的很懒惰~这段时间发胖了不少,要减肥了@@最近不玩别的手机游戏了,只玩神魔,终于组成了妹子队,真的好开心!只是伊登还没满五星,不过明天就可以进化了,hiak hiak~

话说领成绩那天的心情真的是七上八下,以为自己没有A,结果太出乎意料了,我的成绩没有我想象中糟糕^^ 3月23日那天去了趟Kampar,报名了最出名的学院:UTAR,wow,已经有5k的新学生了,sugoi~(厉害)。

还有我真的还是很喜欢卡通片啊,好像很幼稚酱紫,但没办法啊,不能控制自己不去看==


话说金色琴弦出第三季了叫《金色琴弦 blue♪sky》,今年4月的事情,我竟然这么快就知道了,hiak hiak hiak!但是本人还是比较喜欢第一季,第三季完全不同故事、不同人物,真的看了有点不懂。。。。但是里面的响也好像第一季的月森莲哦~

原谅我这一篇更得乱七八糟,呵呵~